
誰說獅子就是要凶巴巴!!??

獅子也有裝可愛的權利呀!!

我喜歡笑瞇瞇的~~因為我心情好呀!!

看看我小獅王的尾巴~~很可愛吧~~

瞧瞧我的鬃毛,一球一球的多迷人呀!!

很高興認識你們~~謝謝大家來看我唷!!

評論
5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延伸閱讀
【台南十鼓文創園區】哈利波特場景、超長溜滑梯、兒童遊戲區、溜鎖攀岩一票到底
【富國島大海龜水族館】珍珠奇幻樂園 the Sea Shell 美人魚秀、海底隧道、室內遊戲區好好玩
【大阪日本橋鶴屋 TSURUYA】黑門市場旁高CP值和牛壽喜燒/涮涮鍋!1980円一人一鍋午餐太狂
【KIX Duty Free】關西機場免稅店購物攻略:名牌精品名牌+關西限定伴手禮一次買齊!
大阪公寓式飯店【艾思利德酒店難波道頓堀東 ESLEAD HOTEL Namba Dotonbori East】大空間附廚房、洗衣機超便利!
日本藥妝推薦|SUGI藥局(スギ薬局)必逛攻略!免稅+折價券最高18%OFF,藥妝零食早餐一次買齊
發佈留言
很抱歉,必須登入網站才能發佈留言。
此則為私密回應
版主回覆:(01/21/2008 02:13:00 AM)
此則為私密回覆
好可愛喔
這隻我喜歡
其實你每個作品我都好愛
去準備考試啦
不要跟獅子玩了
版主回覆:(01/15/2008 04:01:00 PM)
喜歡嗎??小咩做給你~~~
唉唷~~最近實驗室好忙唷!!晚上回家沒力氣讀paper啦!!每天睡前勾一些些,一個禮拜就有一隻娃娃了呀!!
哇~~這隻微笑獅好可愛
好久不見,祝妳元宵節快樂
此則為私密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