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多雲時晴
地點:花蓮 七星潭
幻想著我也在南法的蔚藍海岸~~





評論
5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延伸閱讀
【台南十鼓文創園區】哈利波特場景、超長溜滑梯、兒童遊戲區、溜鎖攀岩一票到底
【富國島大海龜水族館】珍珠奇幻樂園 the Sea Shell 美人魚秀、海底隧道、室內遊戲區好好玩
【大阪日本橋鶴屋 TSURUYA】黑門市場旁高CP值和牛壽喜燒/涮涮鍋!1980円一人一鍋午餐太狂
【KIX Duty Free】關西機場免稅店購物攻略:名牌精品名牌+關西限定伴手禮一次買齊!
大阪公寓式飯店【艾思利德酒店難波道頓堀東 ESLEAD HOTEL Namba Dotonbori East】大空間附廚房、洗衣機超便利!
日本藥妝推薦|SUGI藥局(スギ薬局)必逛攻略!免稅+折價券最高18%OFF,藥妝零食早餐一次買齊
發佈留言
很抱歉,必須登入網站才能發佈留言。
就說嘛
蔚藍海岸和七星潭真的很像
這幾張照片你拿來告訴我是在蔚藍海岸拍的
我真的會相信喔
版主回覆:(04/30/2008 03:22:00 AM)
哈哈~~被發現囉!! 小咩就是想要假裝自己在蔚藍海岸呀~~看我還開心的奔跑呢~~哈哈~~
當時看到 Annita 蔚藍海岸的照片,就覺得景色和七星潭差不多!!只是七星潭浪大了點,海風鹹了點,海面上還有定置漁網,不過拍起照還真的很像呢!!而且~~沒有狗便便唷!!!!!哈哈~~就稱七星潭為台灣蔚藍海岸吧!!!!
美女與海~不過。。。。好像是搞笑版的~
版主回覆:(04/30/2008 02:49:00 AM)
不要說"搞笑"咩~~人家是"活潑"~~哈哈!!!
看到這麼藍的海真的太高興了~~不小心就露出本性了~~哈哈~~~
海水真的好藍我喜歡~讓我想起看海的日子
版主回覆:(04/30/2008 02:51:00 AM)
對呀!!小咩超愛東部海岸超藍的海水~~每次去花蓮都一定要去看海~~
小咩也一直很想去澎湖呢~~看了你的 blog~澎湖的海也好藍好美唷!!